close

終於 踏上設計師的路了
雖然只是幾個小小的設計款 但看著他們被放在店家銷售
心裡 多少有一些成就感
這是我的第一次 我知道 第一次 總是很開心的
也許 過幾年後 我就會麻木了
不過 總是有第一次嘛 就通融一下吧
讓我驕傲一下
ChuBelle(離開)撰寫:
我拍的~ccc
哎~可是logo還會一直掉吶~有點不敢「賣你的小孩」!!@@a
本來很看好你的小孩的>_< 但是...有瑕疵~ 
↑↑天吶~我變販嬰人口了~哈哈
7 月 24 日
 
Lin容小任(線上)撰寫:
好廳話不要先說啦
萬一賣不好 這一篇日至 我不就要撤掉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祝福唷
希望他是一個自我肯定
7 月 23 日
 
克莉絲璇(離線)撰寫:
ya~~呼
超美的寶寶哩...
肯定會大賣哦~~~~
真不愧是任大設計師哦....
呵呵呵
7 月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lin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