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找姓名學老師幫我家BABY取名字
順便也問一下自己的名字
老師說 我什麼都好 做什麼像什麼 ㄧ生不缺財
只可惜 感情是我的致命傷
因為我的名字是男性用的 所以反格
從不把男人看在眼裡 所以感情方面問題很大
其實之前采俞就幫我問過了
ㄧ樣的答案 但我ㄧ點都不想改我的名字
我就是我 這是我堅持的
我想觀念改就可以了吧

ChuBelle(忙碌)撰寫:
我所知道的是,真的在命相學中,姓名學最少被算命師用!因為~只有意志不堅的人,才會被自已的姓名好與不好影響!
如果用這個名字的人,本身意志非常堅定,他本身有自已想法和個性,其實名字只是一個代號!^^
何況,現在大多叫英文名字...英文名字根本也沒啥姓名學的!
我喜歡小任的名字,不要隨便改~哈
6 月 19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lin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