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被那個女人搞的烏煙瘴氣的
真他媽的 不爽結婚了
連他兒子來找我 都吃醋
乾脆把他兒子鎖在家裡 跟他耗上一輩子好啦
我真的不想用任何字眼來形容他了
 
我以前太天真了 那種人 我早該有警覺的遠離了
我真的想哭 那種人 真的很可怕
我不想當壞人 卻又不得不當壞人
光想到就累 是不是可以喊停
我保證一定會跟他翻臉 管它是誰
忍耐 要忍到什麼時候


性格的鬍子哥(離線)撰寫:
雖然有很多事沒辦法去完全解決~
不過現實就是這樣子~~在很多問題發生之前
是不是能針對真正的問題去解決~也是一大問題!!
11 月 5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lin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