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睡不著來發表一下這篇心得吧

來看一下片段

"可不可以等我一下.........奇怪ㄟ你"

周姐真是太讚了 我給你一個讚(瞬間變粉絲)

但是周美青真的失態了 畢竟年紀一大把了

不過這就是我喜歡的地方 讓我想起十幾歲的我

管你有沒有人在看 老娘就是不爽啦~

不過馬英九的反應 讓我滿心動的 (感動)

有多少人的反應是這樣呢?

頂多是停下來等對方

馬英九是停下來牽住對方的手(心動+  這才是女人要的嘛)

看完後 想想 睡在旁邊的那隻(鼾聲如雷中~)

也是走得飛快 要跟上他腳步 我還得小跑步(搖頭)

跟他說"等一下啦~ 你就不怕我不見喔"

他就會回說"你是大人了 不會不見"(嘆氣+搖頭)

(心裡的OS:你就不怕我的心迷失了.............這麼有把握)

我想那就是周美青愛他的地方吧 作的比被要求的還多(是指他們夫妻之間 政治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怪ㄟ你
    全站熱搜

    emmylin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