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一個題目"最不想參加的宴會是什麼樣的宴會"

1.  前男友/前女友的婚禮

2. 不認識/不熟新人的婚禮

3. 親戚的婚禮

還有嗎? 幫我想想 流言一下吧

1.  前男友/前女友的婚禮

這的問題雖然我沒有經歷過但是幻想一下 "想不想"還有"為什麼"?

我的答案當然是不想阿 意義在哪? 已經說掰掰了 又何必呢? 對對方的另一半也會造成莫名的壓力 那不如就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摟

但如果非得要參加的話 我想我最害怕的是新郎以外的朋友同學的眼光吧~ 但是前題是我過得不好的話 (很慶幸我沒這問題) 以上是沒有仇恨的情況下

但是有仇的話 當然要好好報仇了 第一個就是要把新娘給比下去了(這是什麼心理阿 說到頭就是安慰自己而已)

2. 不認識/不熟新人的婚禮

這真的是我這幾年最常參加的總類 大都是婆婆的朋友 我呢? 就是去吃大餐而已 沒啥! 但是最近幾年的菜 都一層不變 又不喜歡吃 重點是要餓得半死才能開始吃 真的是..........

3. 親戚的婚禮

這一項是聽來的啦 單然就是那些適婚年齡但還沒有結婚的人 那天大概打招呼的用語是 "什麼時候換你?" 這.........要回答嗎???

 

arrow
arrow

    emmylin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