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3天的假期
本來心裡有一個計畫 但是..........沒有了
總覺得是不是該狠狠的哭ㄧ場 卻也覺得臉頰上的淚乾很久了
緊緊的 磞磞的 我的心也累了
ㄧ直說要忘 卻忘不了  我受夠了
這3天 就當暖身吧
不走出去 永遠是原地踏步
愛他的結果是痛苦 傷心 難過
繼續愛他的結果是 死路一條
無可救藥
我要狂歡 再累 也不留ㄧ點力氣想他
我要HIGH HIGH到最高點 管他世界怎麼想
我的世界 唯我獨尊 順我者生 逆我者死


ChuBelle(忙碌)撰寫:
...小任乖
又不是黑白郎君~講什麼「順我者生 逆我者死」...
12 月 30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lin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