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一個人想出去走走
當然 就是逛街了 在路上遇到一個愛心媽媽
......................以下是部分談話內容............................
 
愛心媽媽:男朋友怎麼沒陪你出來逛街
 
容小任:我沒有男朋友
 
愛心媽媽:是喔 原來你喜歡女生
 
容小任:不是
 
愛心媽媽:那怎麼會沒有男朋友呢?長那麼漂亮@%&# @$%ˊ˙.....
 
容小任:(我實在不想對一個陌生人解釋 為什ㄇ沒有男朋友)
 
..............................以上讓我有了一些想法....................................
 
現在的社會 真的已經開放到 媽媽級的都可以接受了 讓我覺得 這個社會真的已經被教育了
 
在來就是 沒男朋友 應該不代表我喜歡的是女生吧  也許我被傷到曾經想過只喜歡女生就好可是在上次的生日裡 被一個女生偷親了一下 我發現 我不能接受 我只適合異性戀
 
還有 長的漂不漂亮我已經沒有自信了 但是 誰說 漂亮就一定有男朋友 在漂亮也是會有被甩的時候阿或者沒有喜歡的對象種種原因 怎麼會問這種奇怪的問題呢?
 
如果這個世界就像那位媽媽講的那樣簡單就好了 漂亮就有人愛 漂亮就有男友 那世界就簡單多了


ChuBelle(忙碌)撰寫:
對丫
誰說~漂亮就有男朋友~哎~~~

我們一起去找男人吧!呵呵
那天~我不能去了~@@a 我是個1/1要上班的可連小孩~
12 月 30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lin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